爱写文,爱阅读,爱配音,主磕年上

奥拉星手游同人《memories》

  而在这个学院的一角,一个幽暗泛着淡淡灯光的房间里,一个黑衣男人坐在沙发上,前胸的扣子解开,露出大片的古铜色胸膛,胸膛上几道明显的伤疤交错着,而旁边一个白衬衣男人喘着气,靠着墙壁,抓着左肩,细看能看见手掌下的几个指痕。他望着沙发上的男人,眼里满满的怒意却又隐藏着一丝哀伤。

  “为什么,非我不可?”他问道。

  “你知道我对你的情谊,你知道我不可能放手的!”男人激动地喊道。

  “你明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的,何必再苦苦纠缠,即便我对你有情,你家族也绝不可能同意的。”他苦笑道。抓过沙发上的外套披在身上。“我们,就维持这样的关系就好,不要再进一步了,否则......不要让我对你失去最后一点的尊敬,将军。”他拖着虚浮的步伐往门口走去。

  男人猛地直起身,一把将他拉过来,紧紧抱在怀里。“我不会放弃的,不管你说再多,不管什么阻碍。”他狠狠地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,披上军装快速离去。

  他凝望着他的背影,靠着沙发慢慢滑下,笑了起来,脸颊上却滑落一道晶莹的泪珠。他喃喃道:“凌,你可曾知道,我总在下雨时分,宁静与忧伤之间时,最想念你。你可曾知道,我总在落雪时节,沉默与孤独之间时,最想念你。你知道吗,你我之间的鸿沟是不可逾越的,为何你就是不懂呢。”双手瘫软在地上,泪水不断掉落,跌进时间的缝隙里,直至落尽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鎏金回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