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写文,爱阅读,爱配音,主磕年上

奥拉星手游同人【memories】

  另一边,带走安凛的萧庭云并没有回到宿舍,而是回到了之前敖凌带安凛回的住宅。“我向将军申请了让你外住的请求,他答应了,在这里住着你会自由的多。学校那边已经通知了。”

“你和今天那位新来的武老师认识?”安凛对于住哪儿并不在意,反正从这里到学校也不过几分钟路程。反倒是今天萧庭云和武月见面后的表现引起了他的兴趣。

萧庭云沉默半晌,启唇想要说些什么,但突然顿住了,只幽幽叹了口气,“这事过于复杂,一时半会也无法说清,总之我今生终是负了他,只希望他能尽早醒转过来,身边人,还在默默守护他。”

安凛想起方才武老师身后一直注视着武老师的那个红发男人,眼里的深情无可附加,“你为何说你负了他?”

萧庭云抿紧了嘴唇,看起来在这件事上不愿多谈。安凛注意到他的神色,也没在继续追问,毕竟和萧庭云不算太熟。对于安凛而言,萧庭云只是敖凌安排来帮他处理一些学校琐事的,至于成为交心的朋友,还言之过早。

“我只能说,你跟着他学习是绝对不会吃亏的,过几天我带你去找一只亚比伙伴,至于亚比的资质高低与否,性格古怪还是随和,全靠你个人的能力了,有亚比对你的学习帮助也很大,若有不懂,请教武老师或者另外那个男人便可。”萧庭云道。

“他们是人......还是亚比?”

“如你所猜,他们都是亚比,和那天将军接你回来的那个司机一样。”

安凛点点头,身处异世,自然要融入这个世界的规则,而亚比是这个世界不可或缺的一环,而跟着亚比学习亚比的规则自然更加能融会贯通。

萧庭云拍拍他的肩,转身离开了。安凛回到自己的卧室,站在窗前看着黑夜里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少年,颀长的身影缓缓沉入浓色的墨黑中。

【TBC】


评论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鎏金回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